isherloki_九

【闪电侠x蜘蛛侠】我的男友是校园恶霸(一发完)

wodema这也太可爱了吧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坑掉半年的视频总算做了orz,地址【闪虫AU】【GGx加菲】我的心上人是校园恶霸


语文不好凑合看吧……这cp也是冷的没谁了……


脑补的是闪闪GG和小虫加菲的拉郎,人物性格ooc,闪闪采用的是GG在Glee里面的性格,混搭了Glee和闪电侠的背景,加菲的就差不多还是超凡的性格背景。


                                                                                                                    


彼得·帕克喜欢巴里·艾伦,对,就是那个全校最引人注目的家伙。


他不像彼得是个小透明,除了心肠好的格温和爱欺负他的弗莱彻没人记得住他的名字,相反,巴里是个全校周知的名字,他已经带领林莺歌唱团连续拿下了三届的联盟赛冠军,彼得也不知道自己具体喜欢他哪一点,也许是因为他耀眼到夺目,跟毫无存在感的自己完全相反吧。


“这真是个悲剧!”格温这样对他说道。


是啊,悲剧。彼得在心里默默的说道。


他永远也不会注意到我的。


 


闪电侠发现最近城里多了一个笨手笨脚的超级英雄。


如果可以叫超级英雄的话。


他看上去很想做一些好事,比如救下差点被汽车撞倒的工程师什么的,但是很明显他还没掌握好他的能力,那辆可怜的汽车被细细的蛛丝一样的东西翻过去了有多远?500码?


幸好我速度快。


闪电侠心里默默的说道。


不然这可怜的车主要被压成肉饼了吧。


“嘿!新来的小子!”


闪电侠大喊道。


那个傻小子转过身。


噢,既然他背后画了这么大一只蜘蛛应该就是想让别人喊他蜘蛛侠。


“小蜘蛛你这头套丑哭了!”


蜘蛛侠愣了一下,然后就被闪电侠看了个光。


“你看起来有点眼熟!”


闪电侠玩着小蜘蛛的头套,毫不在意的说道。


然后在小蜘蛛反应过来前化作一道红色的闪电,消失在了街的那头。


 


彼得觉得自己有点倒霉,他只是想遵循本叔叔的意见,什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之类的,好好用自己新得来的能力服务社会,结果第一次跑去救人,就遇到了全城偶像——Flash。


还被对方拿走了头套。


Flash,Flash。


他大概是两年前出现的,一出现就打败了当时正在用风暴肆虐全城的超能力者马登,到现在已经打败了46个大坏蛋了,他有自己的衍生玩偶和纪念日,学校的咖啡店还推出了闪电侠特饮(巴里最喜欢点这个了,那么多咖啡因一天喝五杯真的没关系么),市长大人还当着全城对他说:“亲爱的闪电侠,中城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是的,他就是那个别人家的超级英雄。


常年被本叔叔拿来举例的家伙。


 


巴里注意到有个毛茸茸的小家伙在偷拍他。


嗯,长得挺可爱的,就像…就像…


???


嗯?这不是那只小蜘蛛么?!


他好像是我们的跟团摄影?叫什么名字来着?


“彼得!去吃午饭了!”一个金发大眼美女遥遥的朝那只小家伙招了招手。


哦,原来叫彼得。


 


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


彼得觉得自己的脸简直红的要滴血了,事实也是——


“彼得,你的脸怎么了?”格温关心道。


“没没没没没事!!!”


天哪天哪我偷拍他被发现了,他会不会不要我做随团摄影了???!!!


不不不不喜欢他的人很多,他一定习惯了!


等等等等他为什么还盯着我!


他朝我走过来了是几个意思!!!


天天天天天哪!!!


“嘿!漂亮的姑娘!”


原来是喜欢格温么……


也是…格温漂亮又温柔…身材好学习好性格好…


“能把旁边的小子借我去吃饭么?”


 


格温讨厌巴里·艾伦。


那个家伙长着个猫鼬脸,坏的能滴水。


“他说我们学校散发着公立学校的恶臭!”来自她隔壁学校的好友。


“他用掺着石盐的饮料泼了布莱恩一脸!”来自与他同团的小林莺。


“他威胁我退出比赛不然就公布我男朋友的PS果照!”来自匿名论坛。


天哪天哪,当她知道她的好朋友彼得喜欢巴里的时候,她就不惊脱口而出:“这真是个悲剧!”


不过还好,她的好友彼得,默默无闻,那个爱炫耀自大又张狂的坏家伙才不会盯上彼得呢!


“嘿,漂亮的姑娘,能把旁边的小子借我去吃饭么?”


 


“不行!这是我男朋友!”格温怒气冲冲的对巴里吼道。


彼得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不是这样的…”


格温大概是担心我应付不过来…


但这是巴里啊巴里啊巴里叫我一起去跟他吃饭,天天天天天哪好想去QAQ


“如果他不介意的话,我也不介意他有个女朋友。”


格温简直是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如此无耻!


她觉得自己大概也就愣了一秒的时间,但当她准备朝着那个坏家伙怒吼的时候却发现这俩人已经不见了!


不可能!他怎么可能动作这么快!


 


彼得觉得自己有些恍恍惚惚,跟巴里在一起的时间是如此的快,他觉得前一秒还在剧院,下一秒已经进了餐厅包厢。


不过接下来的时间就开始变得无限漫长。


他紧绷着身体听着巴里熟练的跟侍应生点着餐。(完全没有问他喜欢吃什么…)


他能感受到巴里仰头喝酒时不小心滑落了一滴慢慢没入巴里的领口。


“嘿,小家伙别这么着急,我们才刚刚认识呢。”


天天天天天哪,我到底干了什么!


都是那只蜘蛛的错!


彼得看着巴里被他一不小心扯破的领口心里疯了一样的吼着。


 


“嘿,小家伙,你‘女’朋友好像很担心你,怕你被我吃掉,你不担心么?”


“不不不不不担心!你那么那么好才不会!”


“他们都说我是个坏蛋。”


“他们都错了!”


巴里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我当然不是坏蛋了我可是全城崇拜的闪电侠呢,他心里想道。


然后他发现对面的小家伙脸更红了。


“可是我确实是想把你吃掉啊~”


 


蜘蛛侠一边企图用蛛丝把车里一个劲往下掉的据说一个碎了全城死翘翘的化学试剂捞起来,一边想着与巴里的午饭。


巴里既温柔又体贴,毫不在意他说话时不时结结巴巴,总是耐心的听他说完。虽然大部分时候他都只是在附和着巴里。


天哪,好像更喜欢巴里了。


小蜘蛛一个走神,一个试剂就掉出了车去。


“OMG!!!”


然而想象中的绿雾却被一道红光取代。


“傻小子,你还有的练呢!”


 


彼得讨厌!讨厌!讨厌!闪电侠!


但是他又拯救了全城QAQ


从无能的他手中QAQ


要变的更厉害才行!


要变的更厉害才能配得上巴里啊!


“我说,你是个超级英雄,而他只是个校园恶霸,是他配不上你好么?”格温无力的说道。


 


自从被蜘蛛咬了以后,彼得觉得自己不管在速度力量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最明显的表现在当初吊打他的弗莱彻,现在已经被他吊打了,当然他只敢在打篮球的时候回报下弗莱彻,不然他怕把弗莱彻打吐血。


不过现在弗莱彻也变成他的好朋友了,俩人从你打我我打你中竟然产生了友情。


 


巴里不高兴,非常不高兴。


他的小家伙竟然被个肌肉男搂着肩是几个意思。


巴里招招手,他的林莺团迅速的排成了俩排的队形。


 


彼得简直惊呆了,他没想到巴里竟然会带着他的林莺团一边唱一边跳绕着他转!


(这个浮夸的风格不就是他的特征么?——来自翻了个白眼的格温)


我一定是在做梦!


 


噢这个眼镜真是太碍事了,巴里随手就把彼得的黑框眼镜扔到了——鬼知道扔到了哪。


反正他笨手笨脚的去救人的时候也从来不戴眼镜,他根本不需要这东西么。


巴里一边黏黏糊糊的亲着彼得一边想道。


“我觉得我需要一副眼镜…”——弗莱彻默默捡起了彼得的黑框带上。


MD!竟然是平光镜!


 


彼得非常忐忑,但是巴里却非常胸有成竹。


校长:“你们这样是不对的。”


巴里:“我爸爸是检察官”


校长:“你们不能公开这样。”


巴里:“我教父是警局局长。”


校长:“…”


巴里:“你这屋子里一半的奖杯是我拿的。”


校长:“给!我!滚!出!去!”


 


校园BBS


标题“救命,我新交的好朋友是个基佬!还跟校园恶霸好上了!现在我怎么办,在线等,很急的!——我是Flash”


楼主:以前我有个青梅竹马的小伙伴,我欺负他欺负的很开心,突然他变厉害了,我欺负不过他了,于是我跟他成为了好朋友,然后正当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时,他男朋友出现了,还是学校的恶霸头头,他现在误会我跟他男朋友有一腿,我要怎么办QAQ我只是个小恶霸啊斗不过啊斗不过QAQ


一楼-青梅竹马:你抢我小伙伴干什么


二楼-切腹吧少年:看我ID得永生


三楼-石头姐:哭屁,让你补课你跑哪去了!


四楼-我爱Flash:楼主你占我便宜!


五楼-Flash最伟大爱你:楼主臭不要脸,竟然ID叫我是Flash!Flash才没你这么弱呢!


六楼-我是Flash的大迷妹:楼上+1!


七楼-Flash棒棒:+2!


八楼-Flash是中城的骄傲:+3!



一千零九十一楼-嫁人要嫁Flash:+10086!


楼主:QAQ我就叫Flash啊,身份证上这么写的!


一千零九十三楼-今天你喝Flash了么:楼主臭不要脸+身份证号!


 


巴里拽着彼得在校园里走着。


“以后不准跟奇怪的人勾勾搭搭懂么?”


“那是弗莱彻,是我的朋友,不是奇怪的…”


彼得看见巴里颇具威胁性的眯了眯眼,识相的闭了嘴。


说起来,刚刚巴里那一下来得太快,他都没能反应过来…


真是可惜啊…


还是初吻呢…


“竟然是初吻么hhhhh”巴里大笑了起来,把彼得从思想的碎碎念里惊了过来。


天天天天天哪竟然说出来了!


彼得傻愣愣的僵在了那边,连周身的色调都感觉变成了黑白,感觉风一吹他就要化成灰飞走了。


“既然是初吻没享受到的话,那不如…”


彼得听见巴里这么说道,但后面的话却被俩人含在了唇齿之间。


 


巴里和彼得的交往已不在是新闻,格温也很是震惊,那个坏蛋竟然跟彼得好了这么久,她都对巴里有一些改观了。


“那个巴里·艾伦说我是个胖子没资格出柜让我不要影响整个同志阶级的整体形象QAQ”新转学来的、只是想跟巴里说句话的同学哭唧唧的说道。


“他果然还是个坏蛋没有错!”格温的咬牙切齿的说道。


 


蜘蛛侠现在也是有些名头的英雄了,对自己的能力也开始得心应手(虽然时不时还是要接受闪电侠的帮助),商家也开始产蜘蛛侠的周边,“早安中城”节目还专程派直升机跟踪采访他。(当然闪电侠还是中城人民的最爱,中城的象征,中城可不会安排一个蜘蛛侠日什么的,虽然他们也很感激很爱戴蜘蛛侠,但是是闪电侠陪伴他们度过了最黑暗的日子。用中城市长的话来说就是“We have Flash!”)


彼得对此却感到非常不安,他简直无法想象,如果巴里知道他是蜘蛛侠了而自己瞒了他这么久…


天哪…


于是彼得决定还是自己说出来,坦白从宽。


“巴里,你知道最近在城里飞来飞去的蜘蛛侠么?”


“哦,小蜘蛛啊,怎么了?”


彼得觉得巴里那句小蜘蛛的语气听起来十分耳熟,但他更纠结于如何坦白能不让巴里生气,于是并未多想。


“如果我说我是蜘蛛侠你会怎么样?”彼得有点小心翼翼。


巴里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视上对闪电侠的报道。


彼得看不到巴里的表情,心里感觉翻起了滔天巨浪。


彼得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才听到巴里背对着他说了一句:“今天晚上,坐上来,自己动。”


彼得的脸刷的腾起了热气。


 


晚上拉灯过后。


彼得有点累的不想动,他也不知道巴里哪来的这么多精神,说起来明明被蜘蛛改造过的是他才对,为什么巴里看起来比他有余力的多。


彼得伸手摸摸巴里的腹肌,有些半睡半醒。


“哦,对了,忘跟你说了,我是闪电侠。”巴里懒洋洋的声音从彼得的头顶传来。


彼得瞬间,毫无困意。


 


番外1:喜欢的理由


“巴里你为什么喜欢我?”


“博士说,喜欢一个人就不能把危险带给他。”


“???”


“于是我琢磨了一下,找个超级英雄做男朋友,就没问题了。”


 


番外2: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彼得我记得你是从纽约搬过来的吧?”


“是啊。”


“那里超级英雄很多吧,什么钢铁侠美国队长冬兵啊什么的?”


“还有幻视、黑寡妇、红女巫等等,毕竟复联总部在那里么。”


“所以你最喜欢哪个超级英雄?”巴里一下子眯起了眼睛,像一只等待猎物的大型猫科动物。


彼得的动物本能一下子就感应到了这股巨大的威胁。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闪电侠了!”

评论(1)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