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球一博閃】Timeline Terminated 終結時間線(待授權)

重姬:

作者:jujubiest


譯者:重姬


評級:G – Earth-1 Harrison Wells & Barry Allen –


簡介:想像球一Harry四十歲的時候(早於Eobard,沒有Tess)穿著法蘭絨與牛仔褲散步,呼一聲然後!Barry Allen從神速力或者裂縫又或者之類出現,手上拿著球二的槍,一身黑衣,臉上有著疤痕,只說了一句「如果你想活下去就跟我走」,有點像《終結者:創世紀》。 


鏈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382155




博閃短篇集第七彈。


第一彈在此:


https://jls20011425.lofter.com/post/1cfe9c3e_cdd952d


第二彈在此:


https://jls20011425.lofter.com/post/1cfe9c3e_ceaf3cb


第三彈在此:


https://jls20011425.lofter.com/post/1cfe9c3e_d04093d


第四彈在此:


https://jls20011425.lofter.com/post/1cfe9c3e_d0ffbd7


第五彈在此:


https://jls20011425.lofter.com/post/1cfe9c3e_d3da19d


第六彈在此:


https://jls20011425.lofter.com/post/1cfe9c3e_d7048f7








  Timeline Terminated


  終結時間線


 


 


 


      10月,1995年


 


  Harrison Wells——真正的Harrison Wells——獨自走過星城一條燈光昏暗的行人路,抬頭凝望遠處奎恩大廈閃爍的燈光。他看上去毫不起眼,不會引起任何路人注意:高高瘦瘦的男人,臉色蒼白,黑髮凌亂,並不時髦的眼鏡背後,若有所思的藍色雙眸。他的肩膀在褪色的法蘭絨襯衫下耷拉,尺寸至少大了一碼,他把雙手插進褪色牛仔褲的口袋抵禦寒意。


 


  他才剛剛三十出頭,未有所成,真的。還未有印著他臉龐的必讀自傳。還未有寫上他名字的頭條新聞。S.T.A.R.實驗室只是他腦海小小構想,當他在別人實驗室的日常工作單調乏味得難以忍受時翻出來的美夢。


 


  事實上,在他腦中甚至還不叫S.T.A.R.實驗室,因為Harrison Wells兩年之後才會遇上Tess Morgan。


 


  他並非動能,但潛力無窮,值得屏息以待,前途光明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已在他面前無形展開,悲劇與成功,都在等待一聲呼氣化為現實。


 


  但當他磨損的運動鞋鞋底裂開,他在行人道上搖搖擺擺,那些無形的道路就轉換、改變,然後……粉碎。


 


  Harrison Wells並不知情,但他的未來即將重寫。再一次。


 


  事情在幾秒內發生,快得難以察覺。上一刻他周圍只有這座城市以及漆黑夜空,下一秒刻空間扭曲,天降奇光,一道閃電……有個男人站在他正前方。


 


  又或者類似男人的東西。那傢伙穿著某種全黑貼身防彈衣,站姿像是準備好衝刺又或者展開戰鬥。他上半邊臉被斗篷式便帽遮蓋大半。他的嘴緊抿成一線。Harrison不由自主退後一步。


 


  「Harrison Wells。」那男人道,拉下斗篷。Wells眨了眨眼;那個男子很年輕。至少,比自己年輕幾歲,有著憤怒的綠色雙眸、倔強的嘴,一邊臉龐劃下一道鋸齒形疤痕,從他的太陽穴去到下巴一角。


 


  「呃。」他結結巴巴道。「對……是我。」


 


  「你必須跟我走,馬上。」那個男子步前,Harrison又迅速退後一步。


 


  「跟你走去哪?你誰?」


 


  那男人嘆了一口氣,表情柔和了幾分。


 


  「我不會傷害你。」他溫柔道。「我叫Barry Allen,你的世界陷入危險。跟我走,如果你想活下去。」


 


  他伸出戴著手套的手。Harrison半信半疑盯了片刻,目光徘徊於那伸出的手與警戒的雙眼。Barry Allen打扮得像戰士,但他看上去像個受驚的小孩,只是勉強振作起來。而且顯然,除了那番拯救他的說話,他還需要從Harrison身上得到什麼。


 


  一如既往,好奇心主宰了他。不是每天都有奇怪男子從天而降,提出匆匆帶你遠走,Harrison的致命缺點一向是他必須知道一切。


 


  Harrison遲疑地接過Barry的手。他們相碰那刻他有點觸電的感覺,像是一陣閃電穿透他的手指。他的視線從他們握著的手抬起,看向Barry,後者仍然盯著他們交纏的雙手,微微驚喜。


 


  「那麼……我們要去哪裡?」


 


  Barry猛地抬頭。他露齒一笑,Harrison發現他臉上是令人不安的表情,彷彿他不習慣做這件事。


 


  「去未來。」Barry說,然後,眨眼之間,他們消失了。








喜歡的話歡迎點讚留言,不勝感激(≧∇≦)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