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授翻】52 Jump Street chap.1 一个请求(下)

原文作者:RedQ

原文网站:Fanfiction

标签:幽默/家庭

原作网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12085621/1/52-Jump-Street

Summary:(这段是我自己概括的)因为在高中蔓延的一种毒品,Singh拜托Barry去中心城高中卧底。他和Joe帮Barry选的课表包括了化学、高级西班牙语(Barry一窍不通)、合唱团、性教育、田径队……

没想到脾气古怪的化学老师看Barry不顺眼,Barry也当堂指出他的教学失误;“黄金男孩”Barry有生以来第一次在自己家办了一场派对,还因为英俊的外表、迷人的歌声和挑战人人讨厌的化学老师的权威而成为了学校里的“Mr.Popular”……

上文请戳~https://isherloki.lofter.com/post/1d60b034_e6656ae

“这次行动需要我卧底多久?”,Barry终于轻声问道,仍然对回到高中有些难以接受。他毕竟已经是一个成人了(1),现下却要假装自己是一个青少年。

“这取决于你——你需要花多久找到那个贩毒者。不过中途你可以随时退出。”Singh回答他。

Barry把脸埋进掌心里,深深地叹息。他能感觉到Joe和Singh注视着他的目光,等待他的回答:“好吧,我会去做的。”

Singh终于放下心来,喘了口气。

“那我要怎么继续实验室的工作呢?如果我要整天呆在高中的话,我要怎么完成那些案件的证据分析呢?”

“你不用担心这个,这期间我会临时让一个人顶替你在实验室的工作,我不希望你在卧底过程中因为别的事分心,而是仅仅专注于这次任务。“Singh微笑着,对Barry接受了这项任务感到很欣慰。

对自己真的要去高中卧底这件事仍然感到不可思议,Barry再次叹了口气,他要为Singh执行一项卧底任务了,这听上去真的很酷,如果……不考虑任务内容是让他做一个高中生的话、额。

走出Singh办公室以后,Barry 向Joe抱怨:“你真的把我推到了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Joe有些抱歉地笑了笑:“事实上……我们都知道你无论如何会答应这个任务的,毕竟你一向不擅长对Singh说不。”

Barry无奈地想到他的确无法反驳Joe。他从来没能对他的局长说过一次“不”,这方面他一直很好说话。

……

Singh想要秘密进行这次行动,越少人知道这件事,Barry的身份曝露的可能性也越小。到现在为止,这件事情就只有Singh自己、Barry还有Joe知道。连Eddie也对此一无所知。在中心城高中〈2〉的寒假结束,新学期开始前,他们只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准备了。Singh包揽了所有的工作——将Barry转入中心城高中并帮他选择了所有的课程。

“这里是你的身份信息。”Singh将手中的文件越过办公桌交给Barry。Barry好奇地拿起并打开它,“你的名字是Grant West,高三,从星城高中转来。”

Barry挑了挑眉:“West?”

“Joe没有告诉你吗?任务的进程中你将要搬回他家并且一直住在那。”Singh说。鉴于Barry仍旧显得很迷惑,他补充道:“毕竟高中生是不会有自己的公寓的。”

“好吧”,Barry点头默许,继续看接下来的文档。就在他快速翻动书页的时候,他突然停在选修课那一页惊讶地出声:“合唱团?”

“我们希望你能够尽可能多的参加一些兴趣小组和社团”,Singh解释说,“你认识的人越多,就越有可能遇到能够指引你找到那个毒贩的孩子。这就意味着你需要将时间花在不同的兴趣小组中。”

“可我既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Barry直截了当地抗议。

“我并没有说你必须要擅长于此”Singh生硬地回驳,“参加社团仅仅是为了让你遇到更多的人,那张表上也有写化学俱乐部,我确定那是你更擅长的。”

Barry继续低头看着表格:“田径队?”

“Joe让我帮你选的”,Singh耸耸肩,“他似乎觉得你对此情有独钟。他还说你高中的时候就在校田径队里。”

Barry想了想,笑了:“是的,我的确在。”

在与Singh进一步确认了一些细节信息后,Barry就要准备好出发了。尽管是他自己几天前满口答应了这件任务,可现在还是紧张地很。他感觉自己似乎没能有足够的时间在心理上接受这件事,就要在这个明媚的周一清晨回到高中生活了。

 【1】此处原文为ass man,是直男、性欲强的男人的意思,因为这样翻似乎不太能契合上下文(有点尴尬?)所以就意译了一下

【2】原来是west central high school,本来翻成了西中心高中,但是似乎很奇怪……改成这个了,希望原作者不要介意ヽ(≧Д≦)ノ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