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授权翻译】52 Jump Street [高中卧底调查]/第一章 一个请求(上)

原文作者:RedQ

原文网站:Fanfiction

标签:幽默/家庭

原作网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12085621/1/52-Jump-Street

授权(电脑上截图不方便,就把私信内容贴过来了):Heyisherloki!
I just saw your review on 52 Jump Street, and I'm always willing to have peopletranslate my stories :)
As you've already offered, I usually request the link for it, and it would beamazing if you could translate the reviews for me! 
Thank you so much for offering!
(我答应将你们的评论翻译给她,所以如果你喜欢的话请尽可能回复哦!)

Summary:(这段是我自己概括的)因为在高中蔓延的一种毒品,Singh拜托Barry去中心城高中卧底。他和Joe帮Barry选的课表包括了化学、高级西班牙语(Barry一窍不通)、合唱团、性教育、田径队……

没想到脾气古怪的化学老师看Barry不顺眼,Barry也当堂指出他的教学失误;“黄金男孩”Barry有生以来第一次在自己家办了一场派对,还因为英俊的外表、迷人的歌声和挑战人人讨厌的化学老师的权威而成为了学校里的“Mr.Popular”……

第一章   一个请求(上)

Singh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耐心地等着Joe的笑声渐渐平息——Joe擦掉眼角的泪,试图让自己冷静。

“你知道他没可能会去这么做的吧?”终于平静下来的Joe说。Singh抚了抚眼眶,”如果他不去的话,我不知道我们还能怎么办”,他严肃的语气让Joe冷静下来,“这款叫眩晕的新药已经在星城散布开来,我们不能承受让它继续蔓延的后果。”

Joe点头,不能否认情况的恶劣。他们的对话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先生,我听说你想要见我?”Barry说着走进了办公室。

“进来,顺便把门带上。”Singh说。

Barry如实做了,在Joe旁边坐下,好奇地打量着二人:”出什么事了?”

“你还记的上周的那个孩子吗,”Singh说,“那个高中生?”

“是的,我记得——服药过量,”Barry沉下声,“我把所有收集到的信息都交给药检员了,他应该会进行药物检测的。”

“已经有结果了,”Singh点头道,“那孩子的”眩晕”药检呈阳性。”

Barry惊讶地瞪大双眼:”我以为那种药物只在星城有,而且……已经被有效控制了。”

“很显然新一批“眩晕”已经在中城出现了。不是星城的那些人,似乎有另一批人在别的地方加工,而且全都卖给年轻人——最近几乎都是给那些高中生。”

“我可以试着从线索寻找并抓捕他们,先生,”Barry皱眉道,“你有什么线索能给我去查的吗?”

“我们没有任何线索。”警长苦涩地说,Joe也发出一声叹息,“我们盘问了街上所有已知的用药者和毒贩,但什么都没找到,只有一点——这种毒品目前似乎仅仅渗透了高中生群体。有人似乎专注于这个阶层,仅仅在这个年龄段里售卖这种毒品。目前所有“眩晕”的使用者都是高中生。”

“那您需要我怎么做呢?”Barry问,试着思考他在这种局面中能起到什么作用。队长叫他过来一定有什么理由或者需要他干什么,“如果您没有任何我可以追查的线索或别的证据让我进一步调查,您叫我过来干什么呢?”

在Singh开口回答前,Joe和他相互看了一眼:“Allen,我知道你不是一个警员,而是一个CSI,但我需要你做一些工作范围以外的任务。”

Barry仅仅好奇地看着他,等他说完接下来的话。

“这个任务完全是自愿的,我不会强迫你去做——这不是一个命令,而是我的一个请求。”Singh澄清说。

“到底您让我去做什么,队长?”Barry对Singh拜托他的任务有些小小的紧张。令他诧异的是,Joe发出了一声难以克制的轻笑:“他希望你能回到高中去。”他呛了一声,再次笑起来。

Barry困惑地皱起眉,转头看向Singh:“您现在希望我怎么做?”

“我们需要派警员去卧底”,Singh解释说,“需要一个人装作高中生以便获得更多药物来源的信息。”

Barry轻轻哼了一声,揶揄道:”很有趣,探长,你想让我重新上一次高中?”

“这不是句玩笑话,Mr.Allen”,Singh说,“你是我们局里唯一一个能完成这个任务的人。我们最年轻的警长——Thawne先生看起来年龄也远远超过一个高中生了,也许勉强能算是大学生。你看上去也比高中生大一些,不过你已经是唯一一个或许可以这样伪装的了。”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Barry说,不再觉得这件事很有趣了,“真的?高中?”

“就像我说的,Mr.Allen,这完全是自愿的,我知道这不在你的工作范围内,所以做不做这个任务完全取决于你。”Singh补充说。

“我们真的很需要有人去做这件事,Bar”,Joe柔声对Barry说,“我们的调查不断走入死路,而孩子们正在死去。”

Barry叹了口气,瞟了一眼Joe。当然啦,这是肯定的——他会试着让自己感到愧疚。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