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箭闪】录音

K_Alfa:

“哔。”

“啊,已经开始录了是吧?咳、那个……

嗯,Oli,如果你听到这份录音的话,那么我大概已经死了吧。不要伤心,你看我都没有呢,是吧。反正我要是还活着就把它烧了好了嗯。

今天你和Felicity的婚礼,抱歉我没法参加呢。今早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听出来你们俩都很遗憾……毕竟你们算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真是太抱歉了,但我没敢告诉你们今天的任务。

我们上个星期就已经得到了Zoom的全部资料,嗯……昨天Star Labs的大家终于定下了作战计划。Joe他很担心,我安慰了他很久,唉,说实话,到后来我都没底气了。

……我没有告诉我们之外的任何人,甚至是Iris。我不想要你们为我担心。

你不知道我多想要参加你和Felicity的婚礼,只是今天是最好的时机……毕竟平行宇宙啦什么的都不是我们能掌控的啦。

我的遗嘱早在刚成为Flash的时候就立好了,你不必担心。若是我真的……嗯,你不用做什么。

这份录音,我是忙里偷闲录的。他们都不知道。只是给……一个朋友的告别而已。

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觉得你只是个花花公子而已,没什么特别的。但后来我救了你、呃,就是用老鼠药那次,我才发现你背负了多少。

我一直把你作为目标追随着,甚至被控制神志和你打的时候,都为了终于赶上你而骄傲。后来我才发现你说得对,我们都有要努力的地方……嗯。

和你的合作都很棒,认识了很多新伙伴,Diggle啦,Thea和Roy啦…… 诶怎么越说越矫情啦哈哈。

……

你一定要对Felicity好好的哦。

你曾经肩负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也是该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

呐,Oli,我……”

“Barry你在里面吗?Barry?”

“啊,我很快就来——嗯,那么就这样,Oli。”

按下保存键,Barry把录音笔放在口袋里走了出去。

“我准备好了,我们走。”



2016年8月22日,早上6:16,中城,那份录音完成。

2016年8月22日,早上9:20,星城,Oliver Queen和Felicity Smoak完婚。

2016年8月22日,早上9:23,中城,Barry Allen和那份录音一起,永远消失在了粒子加速器爆炸中。Zoom,与Flash同归于尽。

而那三个字永远没有说出。




END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