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Flash&Glee】【授权翻译】【箭闪】Nothing is that simple

之前有翻译一篇52Jump Street,如果还有人记得的话,很抱歉因为当时开始翻译时候本文还没有完结,但是就特别喜欢所以翻了起来,没想到作者因为学习的缘故断更了(差不多也是4个月前的事情了),最近一直都没有再更新,虽然我还没有翻译到她断更的位置,不过还是决定放弃那篇文章翻译了。深表歉意……

【SUMMARY】

本文是Glee和闪电侠的Crossover,BARRY在高中时候曾经去Dalton上学,并且因为一些原因改名为Sebastian·Smythe,后来和Blaine他们和好成为朋友,但是却因为coma整整一年没有和大家联系,当他偶遇Cooper,Blaine的哥哥,Barry又要怎样向大家,特别是Oliver解释这件事呢?

【Chapter 1】

Barry一边整理着他的领带一边疑惑地看向Oliver:“为什么我现在会在这里,和你准备去晚会?” 

“今晚在中城有一场电影首映礼,我需要一个伴侣……”说着,Oliver拂开Barry的手,帮他很快整理好了领带。

“这个我是知道的,”Barry说,“只是为什么是我呢?要知道,明天的新闻头条可能就会变成‘Oliver·直还是Oliver·弯?’”

“他们爱怎么嚼舌根就嚼好了,我想和你一起去只是因为我们最近都那么忙,几乎没什么时间见面,而你又是比谁都最熟悉中城的。”Oliver解释说,试图打消Barry的顾虑。

Barry又想起他们共同的好友:“Felicity怎么想的?她没意见吗?”

“她还鼓励我来邀请你呢,嘀咕着什么Olivarry还有和Thea 的赌约……?”Oliver的话让Barry的脸颊一下子变得热乎乎的,“唔……这倒是很像她的作风……”

话语间,两人就走到了首映礼的入口处:“保持微笑,还有就是别不小心绊一跤就好了。”Oliver悄声对Barry说,很快换上了自己公式化的微笑,冲频频闪烁的照相机招手。Barry则有些窘迫地露出一丝笑容,紧紧地黏着Oliver,对这样的场面显然不怎么适应。

“你在这里等一会会,我得回答他们的一些问题,不然他们绝不会放过我们。”Oliver轻轻捏了Barry的手一下,然后走到那堆记者跟前。

突然一个声音叫道:“Sebastian?”,Barry扭头诧异地发现Cooper Anderson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

“Cooper?”Barry见到Blaine的哥哥也同样很惊讶,而当Cooper快步走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以后,就显得更加震惊了。

Cooper扶着Barry的两肩从头到脚仔细打量着他,毫不在意边上不间断的闪光灯:“我们所有人都整整一年没有联系上你了!你最近还好吗?”

“额,我之前被闪电击中然后昏迷了9个月……”Barry颇有些不自在地回答,非常不“Sebastian”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显得有些尴尬。

“闪电?昏迷?!”Cooper倒吸了一口气。

“是的,然后又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处理,结果完全没有时间和你们说这件事……虽然我自己也不确定你们是不是在意我的事情……”说到最后Barry的声音越来越小,言辞间明显的羞愧和自责与Cooper所认识的Sebastian完全不是一个人。

Oliver此时回到Barry身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看了Cooper一眼:“Barry,一切都好吗?”

“嗯,就是我的一个老朋友。”

Oliver勉强挤出微笑向Cooper伸出手:“Oliver·Queen,Barry是我今夜的伴侣。”

Cooper同样挤出一丝笑容,两人的握手更像是一场较量:“Cooper·Anderson,我在巴黎认识的‘Barry’,后来他和我的弟弟去了同一所高中。”他同时奇怪地看了一眼有些尴尬的Barry,想要知道这个明显不同的名字又是怎么一回事。

“Cooper·Anderson?”Oliver略有些惊讶地反问,好奇地瞥了一眼Barry,“今晚首映礼的电影主演?”

“没错。”Cooper勾了勾嘴角,不过这抹笑意很快就消失了——当Oliver把手搭在Barry的肩上,又把他勾紧了一点以后,Cooper轻微皱起了眉头。

“嘿,我都不知道你还认识一个电影明星!”Oliver看见Cooper皱起的眉头,略有些戏谑地看向Barry。

“哦他可认识一大票人呢!电影设计师Kurt Hummel,女主角Santana Lopez,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呢!”Cooper笑出声来,而Barry的脸颊已经烧起来了。

Barry打断道:“Hummel女士和我可算不上好朋友,而Zatana女士……显然和我仇恨颇深。”他用Kurt曾经的绰号称呼她,让Oliver颇有些奇怪。

听到这熟悉的绰号,Cooper不由得大笑起来:“哦拜托,你帮Blaine策划了求婚,还做了他们婚礼的伴郎,你参与了他们最初的创意,如果不是你,Zatana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照我说,你修复我们友谊的桥梁可真是有一手呢!”

“今天能碰上你真的很高兴Cooper,不过我想大概是时候我们得往里走了……哦另外,祝你们电影成功!”Barry向Cooper点头致意,拉着Oliver走进了会场。

Cooper看着二人的背影,不由露出一丝微笑,他打了个电话:“喂?Blaine是我,Coop,你绝对猜不到我今天碰到了谁!”

Blaine睡眼惺忪:“Cooper,现在我这边可是午夜,你不能等一等吗?”

“是Sebastian!”Cooper发誓他听到了电话另一头发出一声惊叫:“你什么?”Blaine惊喜得有些喘不过气来。

“没错,在中城,我们的电影首映礼上作为Oliver·Queen的伴侣出席!”听到自己弟弟震惊的赌咒,电话这头的Cooper不禁笑得更大声了。

“我们明天就飞来中城!我可得亲自看看!”电话里传来Kurt的叫声——绝对是Blaine踹了他一下。

在挂掉电话向激动的影迷挥手微笑前,Cooper又加了一句:“别忘了告诉他们几个,大家肯定都在疑惑Sebastian去哪儿了呢!”


评论(5)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