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Huntbastian】提前一年的翻文预告

Adrista:

我觉得我是一个人——我去查了三代鸟王和二代鸟王的资料,面对着满屏的他们的名字和照片,我竟然捂着脸害羞的不敢看——同样的还有好多——只要我萌什么我就不敢直面他们的照片和名字,我完蛋了啊啊啊——不懂自己在害羞什么啊大概是一种暗恋?的心情?




说正经的。暑假过去了一半,而我明年这个时候高考结束一个月啊。。。


显然我不能再荒废下去【耿直脸】。昨天是七夕,本来打算翻译一篇来作贺文的(显然我不会,或者,害羞产原创文),但我看上的都是长篇啊,一旦开始就收不住的长篇,或者说,就算我能收住但翻译一两章就停下也很吊人胃口让人愧疚的长篇。


所以我只能明年翻译。嗯,就是这么脸皮厚的提前一年预告——当然主要目的是给自己翻文的动力——毕竟话在这撂下了。




不过我想先把原文链接发上来,大家看看原文也好——冷CP要及时供暖才行。


都来自fanfiction




第一篇:Achilles Heel(阿喀琉斯之踵/致命弱点)


   作者:Purrugly


   分级:M(nc-17)


    文章走原著路线。


允许我诚实并且厚着脸皮说,这一篇我并没有看完,我只在昨天看了第一章和最后一章以及评论。就我已经看过的部分来说,文章风格很还原,人物性格也并没有OOC,评论区好评一片~而且文中应该是有一个原创的妹子,简直神助攻!!




第二篇:All Bets Are Off(满盘皆输)


   作者: jkaso


   分级:T(R)


   本文现代AU,Sebastian是模特,Hunter是个17岁的青少年。大意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Seb和Nick打赌自己能坚持一个月没有性生活(笑)。


然后Kurt把来纽约玩耍的表弟Hunter(对,就是表弟)送来Sebstian家借宿。啊,真是痛苦又愉快的一个月,嗯,Seb?


有一点Niff和Klaine。


这一篇我(认真严肃地)看完了,风格超级棒,文笔好,对话美。。Sebastian和Hunter都帅到不行啊,人物性格把握得很好。总而言之很好看就是了【啊,这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脱力感。。


话说回来,这一篇的作者jkaso也是The Truth Is的作者,妹子这两篇Huntbastian文堪称经典。


The Truth Is 在lofter已经由 @Arenaissancesh 翻译了,第一章在此。原文链接已经放在第一章里了。The Truth Is显然要比All Bets Are Off要虐的多,前者分级是M(NC-17),后者相比下会轻松一点,但也绝不是欢脱向。话说jkaso的这两篇我都是熬着夜看完的哈哈哈。








那么,就这样。祝各位愉快。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