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论坛体】谁能给我推荐些吃的?(生子,箭闪,ME,绿虫) 8.

爱篮球的分叉眉:

#452
卧槽!!


#453
卧槽!!!


#454
卧槽!!!!!


#455
卧槽卧槽卧槽!!!打穿子宫!!!!


#456
天哪,孩子怎么样了?!!


#457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子宫受损孩子肯定保不住了啊!!!


#458
孩子的事先不说,昨天晚上发生的,巴里他现在还在抢救?会没事的吧?!


#459
卧槽!早上一上来你就给我看这个?!感觉今天一整天都不会好了……先把大人保住吧,孩子没了之后还会有的(ಥ_ಥ)


#460 公关部小新人
我就担心巴里受不受得了这个,就算巴里救回来了,可是孩子没了巴里也不会好受……


#461
是的!而且巴里之前就说过他不肯怀孕就是因为他担心自己会不小心受伤,担心自己没办法保护孩子……


#462
这一枪打在子宫上也太巧了吧,打哪儿不好怎么正好打在子宫上?!


#463
还有个问题啊!!子宫受损以后还能继续怀吗!会不会再也不能怀了啊?!


#464
卧槽ls你积点口德不会死的!巴里一定可以挺过去的!


#465
你们能不能盼着点好的!疾箭不是说巴里的新陈代谢速度是一般人的两倍吗,那他的愈合速度也应该是一般人的两倍啊!一定会好的!


#466 强迫症顶半边天
我想问子弹是穿过去了,还是留在身体里了?穿过去就好办很多,要是留在里面,取出来的时候控制不好可能会引起大出血……


#467
卧槽!!强迫症你不要说!!大出血什么的……太心疼了(ಥ_ಥ)


#468
一定不会的!!弄得好不会大出血的,这只是一种可能罢了。况且我们还不知道子弹有没有留在身体里呢!!


#469
我已经没有话可以说了……我就安静地等着消息吧……(ಥ_ಥ)


#470
@公关部小新人,小新人你还在不在?有最新消息一定要上来告诉我们一下!我们都好担心(ಥ_ಥ)


#471 公关部小新人
我会的,秘书姐姐那里消息更快一点,我去知会她一声。


#472
谢谢小新人和秘书姐姐(ಥ_ಥ)


#473
这是……卧槽?!我不过放假睡了个懒觉睡到十点,这是发生了什么!!!!!天哪,巴里你一定要好起来,我还想看你和疾箭秀恩爱想看你们一起给宝宝挑衣服的照片和新闻呢!!!!!


#474 秘书的位子你别想
巴里的手术结束了,BOSS刚才打电话过来跟PR说的。但是巴里的情况还没有完全好转,所以目前他还不能回来,除了互联网大会外,最近的几个股东会议他也不能参加了。


#475
没有完全好转是什么意思?!伤口缝合了都不行吗?到底伤得有多严重?!


#476
手术做完了情况还没有稳定?!巴里没有大出血吧?!


#477 公关部小新人
我大着胆子去问我们的PR了,他说子弹并没有留在巴里体内,但是有些碎屑留在肉里了,医生花了很长时间才彻底将碎屑清理干净。


#478 不是魔法师
巴里没有大出血,但是也差不多了。昨天夜里我们赶过来的时候,医生差点下病危通知了。医生说巴里的恢复能力连普通人都比不上,普通人的身体至少会尽量自己止血,而巴里却连自身止血的功能都没有。


#479
不能止血?这怎么可能,只要有血小板不可能不能止血啊!


#480
等等……巴里不会有什么病吧,血小板不能用之类的?!


#481
不不不,ls你不要自己吓自己,巴里怎么可能得那种韩剧女主特别容易得的病呢!!


#482 红金色的漆
巴里并没有得白血病好吗……你们瞎猜什么!!
刚才医生告诉我们情况已经稳定了,巴里已经开始恢复了。


#483
开始恢复了?那太好了!那需要多久才能彻底好呢?


#484
太好了,幸好巴里没事。
呃,我可以多嘴问一句……孩子还在吗?


#485
ls别提孩子!伤得这么重孩子怎么在啊……(ಥ_ಥ)


#486
lss不提孩子我们还能好好的……


#487 红金色的漆
……巴里的孩子没事,在他肚子里待着好好的呢。别担心。


#488
嗯……诶?没事?!孩子没事?!


#489
孩子居然没事?!不是说打穿子宫了吗?!


#490
子宫伤了孩子还能活?我当医生这么多年可从来没听说过!


#491
这……这算是个奇迹了吧!Σ⊙▃⊙川


#492
这孩子的生命力也太强悍了(=°Д°=)


#493
这这这……太好了!!但是这怎么可能?我是说,一般打穿子宫孩子怎么可能活得下来?!


#494 中城好记者
因为巴里跟普通人有点不一样……怎么说呢,之前中城的star lab发生过一次爆炸,我想你们可能都听说过。就是那次爆炸导致了超能力者的出现。
而巴里他也受到了一点影响,他的新陈代谢速度比别人快了一倍,自然愈合速度也比别人快了一倍。你们可以理解为他如果受伤会好的比别人快一点。


#495
所以,巴里才说他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怀孕,他是怕他的愈合能力会给宝宝带来不好的影响吗?


#496
巴里还说他怕遗传给宝宝……诶?所以巴里之前的话是这个意思?他不想把自己的愈合能力遗传给宝宝,是这样吗?


#497
我觉得有愈合能力很好啊,这样就算受伤了也比其他人更快地愈合,为什么不好?


#498 分析技术帝
有愈合能力不见得就好吧。
毕竟这个能力不是天生的,而是由于辐射影响的,遗传到宝宝身上谁知道会不会变成别的能力,还有就是宝宝还在肚子里的时候那么脆弱,能不能受得了这种基因上的改变也是个问题。


#499
被分析大大这么一说,顿时觉得虐得不行了ε(┬┬﹏┬┬)3


#500
难怪巴里会怕这怕那儿,star lab的那次爆炸真心害人不浅啊。


#501 分析技术帝
我一直想说你们的重点不对……
既然巴里的愈合能力这么强,为什么医生却说巴里的自我修复能力连个普通人都不如?你们都不觉得奇怪吗?


#502
诶(๑ŐдŐ)b


#503
对哦!!为什么?!!


#504
我刚才也想问这个问题,然而大家的点似乎都不在这个上面⊙﹏⊙


#505 强迫症顶半边天
感觉巴里这种反常的情况跟伤到了子宫孩子却完好无损有关系。
难道是孩子把巴里的愈合能力夺走了?(最好别是我猜的这样⊙﹏⊙)


#506
感觉强迫症你的猜测把自己都吓到了@_@


#507
应该不会吧,才七周的胎儿不可能有这种能力吧。


#508
不会吧,那这样这个宝宝也太吓人了……巴里的身体受不了的吧(๑• . •๑)


#509 中城好记者
你们瞎猜什么呢!宝宝才七周大,都没成型呢,就会从巴里这里夺取愈合能力的话那是有多可怕(别说了,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


#510 中城好记者
准确地说,是巴里他把自己的愈合能力全部都用来保住宝宝了。
本来我们都以为孩子保不住了,但是医生检查的时候发现它被一团金色的不知道是什么构成的能量包裹住,一点伤害都没有受到,也没有任何可能滑出子宫的迹象。后来医生就发现巴里丧失了愈合的能力,甚至比普通人都要虚弱。

评论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