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正联版朋友论

云宛玉:

小闪:今天轮到我们两个人表演


老爷:没错


小闪:我可能大家不认识,人气低,才出了三季电视剧


老爷:您谦虚了,正联单独出电视剧的没几个


小闪:我身边这位就不一样了,正联元老,哥谭守护者,世界服不服排行榜上那排名总在前面


老爷:福布斯排行榜


小闪:对福布斯排行榜,我们没上过也不知道


老爷:您努力也有上的那一天,鉴证员工资也不少


小闪:福布斯排行榜前列,正联创始人,布鲁斯·班纳博士


老爷:您这书都看乱了,布鲁斯班纳是正联这边的嘛


小闪:那您是?


老爷:布鲁斯·韦恩


小闪:对对,韦恩集团的总裁


老爷:正是在下


小闪:刚才是个玩笑,我这个人好开玩笑,喜欢交朋友


老爷:看出来了


小闪:不管穷富,我都跟他们在一块拯救世界


老爷:好这个


小闪:有的人是真朋友,有的人也就是酒肉朋友


老爷:得交真朋友


小闪:日常生活中一高一低最能体现谁是真朋友


老爷:怎么个一高一低


小闪:就比如说您吧,布鲁斯韦恩先生,社会地位高,经济收入高,人气威望高,好有一比


老爷:比作何来呢?


小闪:哥谭郊区有座山,山上有个城堡,您在城堡顶子尖上坐着呢


老爷:我夜行神龙是么


小闪:我就不行了


老爷:您怎么样


小闪:我就低,社会地位低,警察局都没人看得起我,经济收入低,现在还跟家人住一块呢,人气威望低,好些人认识鹰眼都不认识我,也好有一比


老爷:比从何来


小闪:比作水星实验室下面关犯人的仓库,仓库下面3层有个厕所,我在那疏通下水道


老爷:这可太低了


小闪:要是疏通下水道还算好的呐,警察局说我干活总迟到,把我给开除了


老爷:这怎么说的


小闪:寒冬腊月,我就穿着我的破制服,在街上发传单


老爷:发传单?传单写的什么?


小闪:绿闪联盟好,大家都来吃绿闪安利吧


老爷:好么,有人吃么


小闪:来了两个哈二的粉,把传单都给抢走了


老爷:全赔进去了


小闪:这时候有人歪戴着个紫色的头盔捧着捐款箱过来了:“先生,请您为变种人斗争捐款,献上一份爱心”我当时就快哭了,一指自己:还有比我更惨的变种人吗?


老爷:确实您就够惨的


小闪:就在这时候,我看见您了


老爷:哦我来了


小闪:您开着新研制的蝙蝠车,从我身边开过去,不好意思叫您,怕给您丢面子


老爷:没这么一说


小闪:这时候您看见我了,一个刹车停在我身边了,打开车门站在我身边,我哪敢说话啊


老爷:吓着了


小闪:张嘴就问我:你流过血吗?


老爷:哪有问这个的


小闪:你看我还有血吗?


老爷:嗨,太惨了。哪有当面问这个的?


小闪: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老爷:能不尴尬吗?


小闪:谁也不敢说话了。咱俩贫富悬殊太大,您什么打扮?


老爷:我什么打扮?


小闪:韦恩集团,有的是钱啊,您这身上是定制的西装,火红火红的,是为了纪念正联成员大超,这领带,翠绿翠绿的,是为了不忘您的敌人小丑


老爷:好么红配绿


小闪:衣服胸前缝着一个蝙蝠徽章,钻石的,得有好几十克拉吧,站在我跟前我傻了,恍惚看出来是您,不敢说话啊


老爷:不敢认了


小闪:张不开嘴啊。您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老爷:我说什么啊


小闪:还认识我吗?我说您别再是蝙蝠侠吧


老爷:可不就是我啊


小闪:把我这经历从头到尾一说,您二话没说从就要给我签支票,人家这新衣服就是不一样,从西服左边口袋拿出支票本,从臀部拿出一支金笔来……


老爷:你等会!怎么金笔放那了?


小闪:那应该呢?


老爷:左边口袋支票,金笔应该放右边啊


小闪:西服么,没这么多口袋,(甩甩笔)哈--哎,二字怎么写?


老爷:我合着连二都不会写


小闪:刚写两笔,没水了,把笔插进臀部,噗,拔出来接着写


老爷:合着我就是为了插一下是吧


小闪:天太冷金笔不好出水,您总得哈着气,哈——二,哈——二……


老爷:行了,一会把更穷的那个再招来


小闪:写完了还怕不够,还问:大冷天的别走回去了,开我车回去吧。临走把胸口钻石的蝙蝠徽章撕下来甩手就扔给我,我一开神速力接住了,这个感动啊:我能留着它吗?您说:拿走拿走。我当时千恩万谢上车回家这才捡了一条命。


老爷:哎你等等,你能开神速力,还开我车回家,自己跑不更快吗


小闪:这不显得您大方吗


老爷:光大方,徽章撕下来我胸口都喝风了,走着回去啊


小闪:您看,这就叫真朋友


老爷:没错,我这值钱的都给您了


小闪:也有的那人,爱占小便宜,这种人就不能交


老爷:有这种人么


小闪:就咱们联盟有个哈二


老爷:这人好占便宜


小闪:好占便宜,被公司开除了之后也不正经找工作,到处蹭吃蹭喝蹭住,但有一个问题


老爷:什么问题


小闪:吃喝住蹭朋友的没关系,但没有钱,大伙知道他肯定不还也不敢借他


老爷:那怎么办呢


小闪:他走歪脑子了


老爷:什么歪脑子


小闪:拿戒指弄出来一个绿色的小玩意,假装是翡翠的工艺品,旁边有人一蹭他,一松手掉地上摔碎了就找人要钱


老爷:碰瓷啊,这可缺德


小闪:谁说不是,整天就在沈阳道乱溜达


老爷:瞧去这地方


小闪:那天,正学么目标呢,大伙都知道他,看见他来了都绕远远的。他还纳闷:怎么没人来捏?正找着呢,旁边五大三粗就过来一个正好撞他肩膀。哈二都快乐开花了


老爷:来买卖了么


小闪:把手里的小玩意往地上一掉,抬头一看撞他那人——呀?


老爷:怎么了?


小闪:是大超


老爷:好么碰上熟人了,这怎么办呢


小闪:俩人愣了足有3秒钟,只见大超噗通就躺地上了,嘴里还喊呢


老爷:喊什么呀


小闪:你小子别跑,用氪石照我,不赔钱咱俩没完


老爷:他也碰瓷啊!?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