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erloki_九

【Flash&Glee】【授权翻译】【箭闪】Nothing Is That Simple

前两天出去玩的时候在酒店里看了2005年的电影Constantine……然后我就沦陷了noooo

山谷风先生41岁的时候也这么帅啊啊啊!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去看了好多Keanu的电影,包括黑客帝国、触不到的恋人和地球停转之日……现在每天在刷我百度云新开的单人文件夹。感觉自己没救了……圈子好冷啊啊啊QVQ就连Fanfiction和AO3上面的同人也很少,蓝瘦香菇……好喜欢Neo和KK的渣康!求同好、、、

--------------------------------------------------------------------------------------------------------------------------------在Cooper的酒店房间里,Blaine、Kurt、Thad、Nick和Jeff一行人将他团团围住:“所以你现在知道些什么呢?”

Cooper挥了挥手中的一份文件:“我看了看昨晚出席的嘉宾名单,他现在的名字叫Barry·Allen并且是Oliver的晚伴。”

“Barry·Allen而不是Sebastian·Smythe吗?”Nick困惑地说。

“还有,Oliver·Queen的晚伴?他们是“在一起”了吗?”Kurt颇有些好奇地发问,Blaine对他这样的八卦无奈地叹气。

Cooper回想起那充满占有欲的勾肩动作,以及当他和Sebastian说话时Queen横眉怒目的眼神;“哦Mr.Queen可是显然一副“他是我的”那架势,所以到底真相是怎样的,我可说不清。”

Jeff则坚持己见:“如果他们的确在一起了的话,我想我们至少应该有所耳闻吧。”

“Well,你可以这么想,不过Queen昨晚那股子敌意告诉我的可就是另一个故事了。”Cooper耸了耸肩。

Nick郁卒地抱怨说:“真该死!每次他都能弄到最火辣的那个!”

“而第一个恰恰是你!”Cooper愉快地打断他,Blaine无奈地捂起了耳朵,发出受伤的闷哼。

“你不用总是提醒我,我亲爱的老哥!”Blaine埋怨地看向Cooper,使对方忍不住笑出声来。

“还有一件事,”Cooper收敛起笑容,有些严肃地说:“我还知道了他为什么缺席了几个月前我们的聚会。”

“哦那最好是一个完美的理由,鉴于他忽略了我们所有人的短信和邮件,而且无故缺席。”Thad对此前Sebastian的无故失踪耿耿于怀。

Cooper咽了一口水,尽力不去想自己后来在网上查到的那些图片:“Thad……我保证那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理由……你还记得大约一年前中城的粒子加速器爆炸吗?”

“那很糟糕。”Kurt轻颤了一下,回忆起新闻中的图片与报道。

“就是那天晚上一道闪电击中了Sebastian,他昏迷了足足九个月。”Cooper的话让房间里突然有些安静。

“对不起我没有听错吧?你说他被闪电击中然后昏迷了九个月?”Nick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怀疑自己是否有所误会。

“并没有,事实上我打了几个电话,还拿到几张他昏迷时的照片。”Cooper倒出文件夹里的照片,全是Sebastian昏迷在病床上,罩着氧气面罩,无数的电线从他身边连到不同的医疗器械上。

“哦我的天啊。”Blaine一个趔趄,而环抱着他的Kurt显然也没好到哪里,他不断揉搓着Blaine的肩膀,试图找到一点安慰。

Thad把脸埋进手心:“这……我是说,Bas可能会就这样死掉而我们完全不知情!”

Cooper笑了:“总而言之他现在没事了,依然在中城警局做CSI。”

“这也挺好,尽管我一直以为他会成为一个百老汇的大明星或者一个律师……”Nick犹豫着说,还在试图消化雷击和昏迷,以及那些照片带给他的冲击。

Blaine突然坐直身体:“不过他醒来以后为什么没有马上给我们打电话呢?”

“那就得等我们找到他当面问问了咯!”Cooper有些得意地微笑,掏出手机,“做个明星有时候还是挺好的,你看——我们的Seb正和Oliver·Queen在城中心的公园,而他们身边还有一个年纪稍大些的“性感”的男人……”

“这算什么?他还是一如既往喜欢3P吗?”Jeff不怀好意地勾了勾嘴角,引得Blaine和Kurt的脸一下子都烧了起来。Cooper抬起一边的眉毛,显然觉得现在提起这事儿并不是一个好时机。

“我们还在这里干坐着干嘛呢!现在去找Seb才是正事!”Thad一边说一边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夹克,大家纷纷赞同,自酒店鱼贯而出,前往Cooper的线人们所说的“目击”到Sebastian的公园。

 

评论(5)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